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县政协委员在我院进行“两会”精神宣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

4月20日下午,广饶县政协委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缪金和受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邀请,在弘毅楼204会议室进行“两会”精神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缪金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广饶县“两会”工作报告,《广饶县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和过去五年县政府以及县政协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梳理了2022年政府工作主要任务和政协工作建议。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相关内容。最后,学习了学校工作要点以及学院2022年重点改革工作,并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改革攻坚。

活动最后,缪金和同志向全体教职工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对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达慰问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