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

5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弘毅楼204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问计基层听民声、服务群众办实事”。

规定动作不折不扣。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理论学习环节,宋冬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信访工作条例》,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分散学习提出了要求。接下来,宋书记向大家通报了上个月和本月开展的重大事项,并组织党员共同学习灯塔大课堂《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在本职岗位上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不平凡业绩。

特色动作亮点鲜明。组织广大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走进班级、教室、宿舍以及办公室等,与师生群众谈心谈话,帮助其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随后,组织大家对于接下来的业务工作进行了讨论,鼓励大家在业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活动的最后,召开了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析“双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