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双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

5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弘毅楼204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双推”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首先,宋冬冬书记分别介绍了49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对本次积极分子确定标准进行了阐释,随后,49名候选人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会议第二项,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第三项,全体正式党员和群众代表填写选票并进行了投票。会议最后,宣布了表决决议。在党员、群众代表推荐、团总支推荐和党支部研究基础之上,经过党员大会研究同意49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为其指定了培养联系人。

49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态发言,针对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决心进一步加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