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到山东信义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洽谈电商合作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

2022年7月12日上午,在学院院长缪金和同志带领下,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代表等一行八人到山东信义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洽谈电商合作实践项目,国际业务部负责人李颖、电商事业部负责人于子龙热情接待。

在电商事业部负责人于子龙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直播间以及电商运营中心,于部长介绍了公司当前开展直播的流程和现状,展示了公司当前直播使用的设备和直播软件,最后就直播经验双方进行分享与交流。

缪金和院长对信义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传统电商运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表示赞许,并表达了与信义在传统电商和跨境电商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国际业务部负责人李颖表示将大力支持与我院合作开展跨境电商项目,希望双方发挥好各自现有的资源优势,共同探讨合作模式,实现双赢。

本次参观交流,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在战略性、全面性、深入性合作方面取得突破,推进了我院电商服务地方经济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