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暑期入企调研忙——我院继续赴企业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

2022年7月13日上午,在学院院长缪金和同志带领下,财务教研室主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一行五人先后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缪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公司人事经理燕林春、信息中心主任王禄禄热情接待,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职工岗位技能提升、企业内控管理培训等相关内容展开交流。燕林春总经理表示,公司致力于推广开展职业人才培养,双方就此交换了意见,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第二站来到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公司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慧敏热情接待欢迎。陈慧敏主任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岗位需求等,对我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我院毕业生综合能力表示了肯定,表达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期待学源源不断地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

本次考察交流,校企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技能人才培养、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就建立交流平台、技能培训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共同表示能够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