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参加“科技赋能 领势未来”企业信息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能效提升行动计划》要求,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2022年7月15日上午,在学院院长缪金和同志带领下,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由大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我校协办“科技赋能 领势未来”助力企业以信息化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上午9时会议开始,首大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付晓广主任致辞,对广饶企业信息化建设近几年发展做出总结及对未来发展提出规划;其次各方代表就工业互联网相关政策,企业信息化应用情况进行了讲解,会议强调重点从信息化建设惠企政策、信息化产品应用推广、业务研究及实施策略分享的方式研讨信息化建设助力企业提升管理执行力最后各参会企业就企业信息化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后,我院与东营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围绕产教融合、企业信息化、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