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赴泰普力高新地材和东方华龙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

 84日上午学院院长缪金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徐娟等一行3人先后斯泰普力高新地材和东方华龙集团进行考察调研

缪金和一行首先来到斯泰普力高新地材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副总经理李广智对公司主营业务、企业成绩等进行介绍,并表达校企合作愿望。第二站来到了东方华龙集团,集团办公室主任纪晓光热情接待并考察组就东方华龙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和研发成果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未来公司转型的前景缪金和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好各自现有资源优势,共同探讨,在实践教学、科技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本次考察交流,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在战略性、全面性、深入性合作方面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