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暑期入企调研忙-我院入企考察交流持续进行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

202283日下午,学院院长缪金和财会专业负责人赵黎黎先后到山东绿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东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第一站来到山东绿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人事经理宋金枝综合办公室主任张主任热情接待,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职工岗位技能提升、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展开交流。张主任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员工技能提升希望学校可以对其员工进行岗位技能培训,且双方就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入企实习工作达成初步共识。

第二站来到山东东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刘经理热情接待。刘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现阶段重点项目工作等,表现出了对我院人才的强烈需求,表达了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期待学院能够源源不断地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

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双方关系,为将来学生入企实习实践、技能人才培养、职工技能提升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