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赴蓝海集团、中天昊集团等单位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

8月9日上午,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冬冬、财会教研室主任牛艳梅等一行四人,先后赴中天昊集团、大心华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和蓝海集团调研交流。

企业方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人才需求、期待与学校合作方向等。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重点对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共同服务东营地区经济发展进行展望。企业方均表示,希望学校能够源源不断为其输送高质量技能人才。

此次考察交流,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师资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就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等工作进一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