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与广饶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

  8月9日上午,我广饶产融综合服务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产融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经开金服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霞、经开投(山东)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延晓霞、经开投(山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仕功、经开投(山东)中小企业应急转贷基金总经理李鹏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缪金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徐娟、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李梅丽、唐闳瑜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延晓霞主持。

仪式上,李海霞、缪金和分别讲话和致辞。缪金和院长和延晓霞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缪金和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签约将会在党建工作、拓宽中小企业服务渠道、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等多个方面开展各项工作,为企业提供人才培训和引进、干部管理能力提升、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工业互联网改造和金融供应链等服务。同时有利于围绕党建链引领产业链,探索建立企业实践基地、职工培训基地、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等各方面服务企业。

校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合作中准确把握双方需求,通过共商专业规划、共创培养模式、共搭管理平台,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从深度和广度上持续提升校企合作能级,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