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北京思越明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到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

8月10号上午,北京思越明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在泉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共商校企合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缪金和陪同参观。

参观团一行来到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广饶电商直播孵化基地,实地考察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和环境,了解学生创业团队创业情况,并走入电商直播基地,近距离观看、感受创业学子工作环境。

缪金和院长对直播基地在实践教学、促进当地电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合作发展模式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姜在泉总经理在参观电商直播基地时对我校电商直播基地开展校企合作,引入企业真实项目的模式表示赞许。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缪金和介绍经济管理学院电商直播基地的发展建设情况,引进巧小鲁食品、驰中肴驴肉、野菜化妆品等多家本地合作企业的实训项目,强调,电商直播基地,将继续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上的探索实践创新,为更多企业提供定制化人才培养服务。姜在泉总经理肯定了学校的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工作成果希望能借此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的地区资源、人力资源、文化资源、教育资源、科技与产业优势,进一步推动和深化学校与企业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