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华普财税(山东)有限公司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

818日下午,华普财税(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隋秀丽、企业服务部经理郭圆圆、综合部主管项欣等一行四人到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学院院长缪金和、党支部书记、财会专业负责人宋冬冬热情接待。

缪金和院长对华普财税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财会专业生源分布、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实习就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等。隋秀丽经理、郭圆圆经理对我院财会专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主要从校企合作目的、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并期待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培养财会专业人才。

本次交流正值我院基于岗位实战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之时,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初步意见,接下来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为财会专业人才培养助力。

最后,缪金和院长带领华普财税一行人等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