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骨干、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0月18日,我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弘毅班在弘毅楼12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冬冬、副院长王海金,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雪梅出席开班仪式,2022级2023级全体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另外,本次开班仪式还邀请到了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武姗姗到场指导。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雪梅宣读了本期青马培训班课程安排,强调了青马工程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所有学员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学习纪律。

 青马优秀学员代表和本期新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他们对“青马工程”的认识,表达了争做“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

 学院副院长王海金为弘毅班授旗,鲜艳的“青马工程”旗帜的传递,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理想信念与深沉情怀的传承。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冬冬发表讲话,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培训要求。他表示所有参训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传播青春正能量;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共同书写属于青马工程的精彩篇章。

 全体青马学员合影留念。参训学员表示将抓住培训机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发展为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扎实、工作能力突出的学生骨干。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要时刻将使命刻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接下来,通过“青马工程”培训班系列课程的学习,将进一步促进我院青年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培养出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领导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青年人才。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批充满活力与梦想的青年学子将创造出更多的精彩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