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 (高职组)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

 9月20日,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高职组)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网络比赛形式开展,新道约创云平台作为大赛指定软件平台教师缪金和刘会丽指导的万广宇、史晓政、武宪宾、康圆圆、韩健兴,刘吉东、武姗姗老师指导的贾晓倩、张宇琪、孙文全、李莹、李梦娇两支队伍均荣获二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主办,日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承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山东工商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为团体赛,每队由5名学生组成,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完成规定的比赛环节,充分展现选手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给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展示平台和竞技平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而且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原则,为全省职业院校财会专业师生交流提供平台,有助于促进专业建设,引领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提升高职院校财经专业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