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1+X证书《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5   浏览:

   

2020年10月25日,下半年度第一次《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学楼5号微机室举行,此次考试共有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9名学生参加,考试工作圆满成功。

1+X证书政策提出后,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一直密切关注试点考试的申报工作,为深化复合型技能人才的培养,深入探究课证融合与人才质量培养的关系,教务处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参与申报。《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符合2019年2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提出在职业院校启动学历证书+职业等级证书试点的要求。《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内容涵盖企业供应量、资金管理、税务处理、财务处理四大模块,符合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面向,有助于提升学生在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及业务处理等方面的职业技能,有助于提升学生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

本次1+X证书试点考试按照国家要求组织师生培训、组织学生报名。由新道公司协助设置考场环境,科学制定考试流程,严肃严格的完成首次考试,为后期1+X证书的培训工作增添了动力。

 (商务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