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企业文化进校园——齐鲁电商2020冬季校园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

行业、企业是连接职业教育与产业的桥梁和纽带。1127日,齐鲁电子商务(浙江)有限公司张剑平总经理等人到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广饶校区为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一次座谈宣讲。

此次讲座让学生了解电商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深化了校企合作。通过企业专家讲座的形式把先进的企业文化引进校园,让学生深刻理解企业文化在企业生存中的作用,以期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团队合作、自主学习与自主处理问题的能力。

座谈会上,张总围绕“未来最热门的职业”、“电商的未来发展趋势”、“电商未来的人才需要”等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目前齐鲁电商合作的主要电商平台、品牌及近六年的销售业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正值工商管理学院参加京东在山东省组织的首届“京天看你的直播带货大赛”,齐鲁电商派专业直播带货老师教授与分享直播带货经验与技巧。

最后,座谈会上,张总向2019级电商专业学生带来了17级的师哥师姐们的成长经历分享,为19级学生加油打气。电商发展,未来可期!

                                                                                              (电子商务专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