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广饶电商直播基地“创业在抖音时代”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

20201130日下午2点,广饶电子商务直播基地运营总监杨振洲先生受邀到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2号楼313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做了一场基于“抖音”创业的专题讲座。本次活动以“校企融合”为基础,进一步深化了电子商务专业的教育改革与产教融合,推进了企业文化进校园,让学生通过企业专家讲座了解最新的产业发展动态,提升学生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为提升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抖音平台的运营,从抖音的商业模式、抖音的算法与产品逻辑进行专题分享,极大的吸引了学生对电子商务运营的兴趣。

最后,杨总希望能有更多来学校交流讲座的机会;并表示欢迎学生利用周末时间到广饶电商直播基地进行参观和系统的培训;更欢迎想尝试抖音创业的学生,去学习抖店运营与文案创作等更多的课程。

 

                                                                                     (电子商务专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