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

12月19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教师牛艳梅、宋冬冬指导的学生殷晓菲、谈依文、张筱、周焕燕团体成绩全省排名15名,荣获三等奖第1名。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会计技能”赛项由来自全省47所高职院校的18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内容主要包括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两部分,主要考察学生的账务处理与财务管理能力,是山东省高职院校会计技能类最高水平大赛。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会计学院师生的技能水平,加强了同兄弟院校的交流,为会计教育转型和专业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