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首届微课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

2020年6月8日下午,经过精心准备和组织,为期15天的微课比赛活动圆满完成,各位参赛教师准备的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并运用了一定技术手段,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微课比赛活动是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一次检验。为了达到更好的线上教学效果,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2月12日开展了线上教学专题培训活动,目的是让任课教师熟练掌握各种线上教学平台,掌握微课设计和录制的基本方法,丰富信息化教学手段。以此为基础于5月25日开始组织开展工商管理学院首届微课比赛活动,发布通知、制定比赛标准。

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的课程设计和信息化教学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后续更深入的信息化教学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工商管理学院首届微课比赛一等奖作品赏析。

张菲菲作品(上/upload/newscontent/detailpic/33/202006100928481.rar

张菲菲作品(下/upload/newscontent/detailpic/33/202006100929412.rar

李银平作品 /upload/newscontent/detailpic/33/202006100930162.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