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第二届税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

6月20日,2020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第二届税务技能大赛以云竞赛形式线上如期举行。我校教师宋冬冬、牛艳梅指导的两支参赛队伍均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指导,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面向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通过云竞赛形式,展示高职院校学生财税岗位工作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500所院校参与了本次大赛

我校参赛师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返校精心准备,刻苦训练,赛中沉着冷静,认真操作,展现了良好的技能素质、精神风貌和当代职业院校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