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商务教研室举行教材建设专题分享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了“三教”(教师、教材、教法)改革的任务,通过以教师为根本,教材为基础,教法为途径,形成一个闭环的整体,解决教学系统中“谁来教、教什么、如何教”的问题,不断加强教材建设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2月3日下午,商务教研室教材建设专题分享交流会在2-204会议室举行。交流会由商务教研室主任仇国英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

会上,赵霞老师和李梅丽老师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活页式教材的整体设计思路,结合国家、行业、企业的社会需求,企业岗位工作任务、工作流程,探索编写的活页式教材,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共同探讨活页式教材的编写思路。


通过分享会,商务教研室教师对如何设计、完善活页式教材编订有了更具体的对照参考,为深化产教融合、共建共享“新型活页式”教材、建设好新形态一体化教材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