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学生会(临时)纳新竞聘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

   

为加强学生会的力量,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学生学生会新成员,更好的为构建和谐校园服务,同时继续发挥学院学生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学院团总支根据我学院具体情况,特制定学院2020级新生学生会纳新竞聘方案。

具体方案如下:

一、成立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秦 辉

    副组长:  王琪  黄晓峰

    组  员:  刘芝梦 史立星 范晓敏 卜瑞壮

、竞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民主集中、透明、择优选用。

三、竞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思想积极要求上进,政治立场坚定;

2、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3、学习成绩优良,一般要求学习成绩在班内排名前60%以内,对于个别能力突出的学生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心理健康,面对困难、挫折具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5、 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6、 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有强烈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四、竞聘岗位

    学生会临时负责人1名,临时负责人助理1名

    自律委员会临时负责人1名,临时负责人助理1名,干事5名

    秘书处临时负责人1名,临时负责人助理1名,干事4名

    宿管部临时负责人1名,临时负责人助理1名,干事5名

    体育部临时负责人1名,临时负责人助理1名,干事5名    

    卫生部临时负责人1名,临时负责人助理1名,干事5名

    导航部    待定

五、竞聘程序

学生会竞聘由学生自愿报名、竞聘选拔的程序为:

(一)学生根据学院学生会纳新的竞聘条件,按要求填写竞聘表,并于11月4日16 :30交到工商管理学院史立星老师处。

(二)由学生管理老师对初步确定的人选进行讨论,根据讨论结果结合评分情况经过集中评议,选出优秀者,确定为最终竞聘人人选。

(三)学生管理老师对最终竞聘人人选进行面试,对现场提问进行答辩,讨论确定学生会各部门、岗位人选。

(四)确定新一届学生会新成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六、名单确定后,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成为学生会正式成员.表现不合格者根据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2日

 

 

 

附件: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学生会纳新竞聘方案 /upload/newscontent/detailpic/33/20201104163812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