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

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和毕业确认开始了。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转发《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经办的国家助学贷款的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以及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普及征信及信用等相关知识,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于5月12-19日开展2021年“倾心助学,为梦想插上翅膀;感恩还贷,给人生一个承诺”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截止目前,我院2018、2019、2020级所有班级均已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通过主题班会对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毕业确认、还款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