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请假审批制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0   浏览:

根据省委省政府、主管部门和学要求,有效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依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 全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的通知》(鲁教办字【20204号)、及山东省2020年度高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我安全管理,坚决落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五个一律”要求,最大限度阻断疫情扩散传播扩散途径,减少学生外出被疾病传播的风险,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一、疫情期间,学院实行封闭管理,在校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允许离开校园。

    二、确有特殊原因必须外出的,须本人向辅导员提出书面申请,报本学院学工副院长院长、学生处审批,提交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持外外出申请书辅导员带领下方可离开学校

    三、请假手续完成后,学生由辅导员带领至门卫,说明情况后,登记离开校园。返校时,按照学规定,进行测温及扫码登记后,由辅导员带入学校。

    四、外出期间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切实做好应对疫情的个人防护,确保通讯畅通,自觉注意人身及财产、交通、饮食、消防等安全。

    五、按时返校并向辅导员老师销假,返校后及时洗手、洗鼻,身体如有不适及时就医并向辅导员报告。

 

    附件:审批流程图及学生外出申请书 /upload/newscontent/detailpic/33/20200624093149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