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

   

诚信是个人道德品质的核心和基础。在开展了诚信教育专题学生工作部署会后,我院于68日至614日开展了“诚信教育周”活动。

69日晚,20182019两个年级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从预防诈骗、普及征信知识和加强法律意识三个方面展开,帮助学生认识到征信问题的重要性,为其走入社会以后的自觉素养与行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班会末给大家转达了知识问答的通知后,610日至612日仅三天时间,全院740余名师生全部参与了公众号发布的诚信知识问卷。本次知识问答不仅提高了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诚信意识,还推动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业务继续健康发展。

截止612日,邮箱中共收到征文80余篇。从文章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学生对诚信一词独特的理解以及学生为打造集体诚信氛围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学生学习道德知识的主动性,更体现出诚信道德建设的观念已深入学生们心中。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