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招贤纳士,青春飞扬---我院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

1110我院在广饶校区进行了社团纳新。涉及社团:电子商务交流协会、市场营销交流协会、企业管理交流协会、樊登读书会、青春艺术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社团及新媒体运营中心。当天下午,全体社团负责人召开了纳新会议,就宣传方式、纳新制度、纳新面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纳新活动现场,各社团负责人都耐心的讲解自己的社团,20级同学们也都积极的参与其中。经统计,本次纳新的报名人数远远超过了预期目标。

社团不仅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搭建了优秀的平台,而且还能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我院也在积极推进各类社团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打造金牌社团,院的各个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之后,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团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