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唱响红色旋律 致敬光辉百年”红歌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晚,我院党支部联合团总支举办的“唱响红色旋律 致敬光辉百年”红歌比赛决赛在弘毅楼121报告厅举行,共8支队伍入围决赛。我院院长缪金和、党支部书记宋冬冬、团总支书记武姗姗以及各班级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在一曲《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帷幕。《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精彩呈现,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感情投入、朝气蓬勃,用心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丰功伟绩,用歌声诉说对党的感恩之情。

 

经过激烈角逐,20级电子商务2班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9级会计4班代表队、20级电子商务1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0级财务1班代表队、20级会计2班代表队、20级会计2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到场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