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逐梦新时代,录我新生活”视频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提高在校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电子商务交流协会6月11日至6月22日期间组织开展“逐梦新时代,录我新生活”原创视频征集活动,用视频表达心底的深情,用独有的方式来抒发对生活的热爱与赞美。

在本次赛事中收到61名学生的作品,这些视频作品从学校历史、校园情感、生活趣事、校园风光等多个角度自由选择、捕捉、记录难忘和感动的大学校园和大学生活,视频中的每一个剪影,都是对生活最直白的真情流露。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有34部作品获奖,20会计5班王芳、20电商2班刘如康、20电商1班肖心雨、20电商3班的郑慧冉的作品以丰富的剧情、深远的蕴意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荣获一等奖。

本次“逐梦新时代,录我新生活”视频征集活动借助微视频这一新媒体媒介,引领大家表达内心深处对生活和校园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校园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