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讲文明 倡新风”-工商管理学院青志分会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

由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保护环境主题的活于1月8日在校外小吃街开展,本次活动是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倡导敬廉崇洁的良好风尚,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活动使破坏环境的现象越来越少,人们环保意识越来越强。使同学们走出校园,让更多的人加入环保的队伍来。

志愿者们下午四点在孔子像前集合完毕,并且手拿卫生工具,为本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由负责人带领志愿者步行前往,一路上同学们都非常兴奋,干劲十足。到了小吃街,志愿者们自觉的开始打扫起来,真正做到了人人有事干。面对墙边堆积的树叶和腐烂的垃圾,同学们不仅没有偷懒,反而在很认真的打扫,打扫完这一区域,接着去别的区域帮忙,小吃街上处处都能看到志愿者打扫卫生的场景。我们不仅在打扫卫生保护环境,也在用温暖感染着小吃街每位老板,甚至还有热心的老板阿姨请喝奶茶,被我们委婉的拒绝了,因为我们志愿者每个人心中都清楚,这就是我们志愿者的精神和应该去做的有益的活动。通过大家的努力,不一会小吃街就焕然一新,之后,大家进行了集体留念合影,安全有序的返回了学校。

通过本次活动,能把环保的理念传递给同学和市民,使人们都能从身边做起,使我们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也进一步的加深了志愿者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更好的展现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这也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工商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