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

近日,我院职业生涯规划展示活动在2-204教室如期举办。

同学们都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提前认真准备活动,他们对于专业职业生涯规划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对于自己的未来有着强烈的愿望和坚定的脚步。显示出他们身上青春那股不服输的拼劲。

李冉同学的演讲充分细致的表达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对未来生活和工作的想法和实践的方式方法,她的演讲包含了财会专业对于未来或工作或升本的选择的仔细分析,也引导了大一学弟学妹们对于未来清晰的思考。深知远方很远,长路很长,所以,学着执着。最重要的一个目标是——奔赴自己规划的远方。

张梦蝶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细致直观。展示了在财会智能化发展趋势下,作为大学生应该怎么办。将晦涩难懂的专业词汇以浅显易懂、轻盈喜人的姿态呈现, 帮助大家意识到, 要积极学习新知识,不断进行知识更新。我们要找准目标,不要迷茫愚钝的前行,学会自我积淀和提升。


每一位参赛者都表达出了他们对于未来的规划向往,本次主题活动促进和提高了同学们表达能力与职业规划能力,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促进同学们积极向上和乐观心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