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经济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于2021年11月28日晚,在2号教学楼121报告厅举办。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经过层层选拔2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热烈,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21级会计校企一班的李昊达同学带来的《忽然之间》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温暖贴心的《忽而今夏》,幽默诙谐的《请先说你好》,欢快优美的《好运来》……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同学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佳歌手”名单尘埃落定。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