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 “同心筑未来 奋进新时代”2022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

2021年12月2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同心筑未来 奋进新时代”元旦晚会在学校综合服务楼三楼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徐兴习、学校学生处处长牛泮龙、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缪金和、万声集团产学研中心经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现代服务业学院执行院长尹衍勇,东科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负责人高连山,创业中心广饶电商直播孵化基地负责人张根利、渤海峰源商学院相关领导以及经管管理学院部分教职工及其家属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在一曲《好运来》中拉开帷幕,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动听的歌曲,依次呈现,活动中穿插抽奖环节,掀起晚会的一幕幕高潮,节目精彩纷呈,一幅幅年轻的面孔,洋溢着青春的光芒。节目在一曲《灯火里的中国》中拉上了帷幕。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我院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