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举行校企共建电子商务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

20181228日,我校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电子商务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荣强、副总裁张曼莉、副总裁张鑫,党委书记、校长成永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焦新伟主持。

座谈会上,成永江校长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校企合作等情况。邵荣强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电子商务学院能够强强联合,开创新的模式,实现新的突破。

随后,张曼莉副总裁与李金盛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约;邵荣强董事长与成永江校长共同揭牌。

此次双方将按照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电子商务学院,标志着将在电子商务等方面向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与基地建设方面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