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迅腾集团校企合作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校企班在B315举行了“个人成长的经历”主题演讲比赛,参加的评委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琪、副院长卜瑞壮、团总支黄晓峰、辅导员史立星和李晓坤。参赛选手有朱晓娜、刘雪、陈明仁等十七位同学,本次的主持由管楠、刘翠翠两位同学担任。

在副院长卜瑞壮激情的开场致辞后,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演讲正式开始。为了本次的演讲,十七位同学精心准备了两周的时间,力争将自己的演讲做到最完美。

时间带来的是成长,而成长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是伴随着酸甜苦辣咸,让我们一次次在平凡的伤痛中不断温习着长大,成长是每个人经历的蜕变,让我们从幼稚蜕变为成熟。成长的路还很长,我们要看准了目标以后,坚韧不拔的往前走,这就是我们成长的过程……

在十七位同学饱含情感的演讲后,几位评委老师给出了自己中肯的评价。本次比赛为了鼓励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老师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最后,参赛同学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