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商企业管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6   浏览: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主要面向工业企业、现代服务业等中、小型企业基层管理岗位(群),具有较强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知识面广,能够胜任企业市场开拓与销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作管理、行政管理等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工商企业管理基本理论,精湛的专业技能、较强的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学习与适应能力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现代企业管理、基础会计、ERP企业模拟经营实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作管理、经济法、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质量管理、商务礼仪、经济学原理、商务谈判、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

技能证书:企业管理咨询师、人力资源师、企业管理师、营销师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工商企业经营与管理,特别是中小企业的经营管理,可从事部门经理及助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广告策划、办公室文员等工作。